一脈山城2

《一脈.山城》

// 十座你未必認識的香港山脈,十個你應該知道的香港故事。
香港,是一個「山」與「城」一脈相連的地方。山城縱走 hkhiker兩位「九十後」青年,走訪本地山系前輩、後輩;發掘香港山野背後,一個又一個鮮為人知的香港故事。
定價:港幣$100
不要放棄字療2

《不要放棄字療》

用一個字,看一個字,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
【母】 母者,寧願自己冇,也要讓你有。
【山】 山路,需要一條生路。
定價:港幣$90
背包行2

《背包行.體驗旅人》

//Backpacker專用手冊
20個背包行方法,還有不可不知的地道資訊。
一班香港青年,以背包行方式實踐「公益旅行」,實行最地道、最有意義、最便直之旅,親身揭開一個個神秘國度面紗。20個背包行方法,還有不可不知的地道資訊。
定價:港幣$100
thing

選擇造物

《選擇造物》訪問了10多位香港手作青年,他們沒有「裸辭」,不需旁人羨慕,因為他們 都相信人人皆可。透過《選擇造物》,希望讓你也知道選擇有時,選擇自己喜歡的路,最終把自己的作品帶到市場 上,也只不過是中途站,因為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可能性。

/ 2016
定價:港幣$90
siudim

慢遊小店

旺角一間樓上生活雜品店,打開一扇門,從鬧市走進舒適寧靜的空間,這裡賣 的,不只有時裝、生活雜品,還有台灣的慢活概念。 大澳小漁村上,有一間環保衣物飾品店,歡迎城市 人到來,與環境好好共存…… 本書帶你慢遊在香港地盛載年輕夢想的小店。

/ 2016
定價:港幣$90

north

香港旅俠 ── 北區背包行

去旅行,但又想不到好去處?有沒有想過近在你身邊的北區?不要以為本地遊只是長者的玩 意,識玩,在北區一樣可以玩得夠型、夠潮!本書帶領大家認識一個最深入、最好玩的北 區,無論是一日遊、幾天遊還是露營,總有一種玩法可以滿足你。

/ 2016
定價:港幣$90
2-17-5

全職旅人 ── 成為全職旅人的__個方法

本書為M21節目「非常旅人」的製作,透過訪問知名的全職旅人,讓青年了解尋夢的方法;
另外,透過了解M21非常旅人任務,讓青年認識如何透過旅行來關心社會、關心世界。

/ 2016
定價:港幣$100

3-17-5

跑步誌 ── 當跑步成為生活

跑步是有益身心的運動,除了強健體魄,更能鍛鍊意志。本書共訪問了12位青年跑手,
他們都熱愛跑步,但每人的跑步故事又各自精彩,他們都跑出不一樣的人生。

/ 2015
定價:港幣$100
9-17-5

鄰舍第一.由青年發起的關心鄰舍故事

本書希望為有意服務社區的青年及教師提供參考,透過分享10個鄰舍第一計劃的義工計劃 服務,我們期望青年更了解於地區推行義工服務的要素,並能身體力行貫徹服務鄰舍的精 神。

/ 2016
定價:港幣$90

愛理不理

鄰舍第一愛里?不理?廣播音樂劇

本書由以全青年製作「愛里?不理?」廣播劇為藍本,配合生動的漫畫,讓青年重新認識鄰舍關愛之情。

/ 2014
定價:港幣$90
家傳滋譜

家傳「滋」譜

食物承載著我們對家的感覺和回憶──生病時媽媽熬的一碗白粥、飯菜即將煮好時傳出的香氣、過年過節時的特別菜式…… 本書以家常食譜貫穿十多位青少年與其家人的溫情故事。藉著主角分享他們印象最深刻的家常菜,可看到食物帶來勇氣與維繫家庭的力量。

/ 2014
定價:港幣$90

義遊未盡

義遊未盡

本書為李家倫先生多年來透過旅行義工得來的經驗,希望讓讀者看到不同國家的風俗人情之餘,更可以了解到在外地做義工的可行性。本書共分成6個篇章,包括印度篇、阿根廷篇、柬埔寨篇、中國篇、加納篇以及泰國篇,帶領讀者遊走各地。

/ 2014
定價:港幣$90
當崩耳貓遇上愛

當崩耳貓遇上愛

崩耳貓家族成員,因一次意外身體擁有永久的缺陷。然而,牠們沒有因此而自怨自艾,反而更積極樂觀地看世界,喜歡遊走人間看百態。這是一本關於愛的書,透過崩耳貓的眼睛,在這裡,跟你分享愛。

/ 2013
定價:港幣$80

打工旅人-工作假期六國誌

打工旅人 ── 工作假期六國誌

本地青年參加新一代趨之若鶩的工作假期計劃,當中有人一畢業便決心從香港飛到日本再到加拿大闖蕩見識,也有人臨近三十歲放棄高薪厚職到澳洲農場奮力摘蕃茄。幾位打工旅人在各國打工度假接近一年。過程有笑有淚,有犧牲也有無盡收穫,工作假期最真實一面本該如是。

/ 2013
定價:港幣$90
「踐」嘗有機品味封面

「踐」嘗有機品味

潮流興為環保而活,吃有機蔬果,大家又有沒有「跟風」?想深入了解這股環保有機風有多強勁,可以在這本書找到出路。 看完這本書,你可以發掘一些環保和有機生活的嶄新角度,樂在其中。

/ 2011
定價:港幣$120

點子中醫

點子中醫

一班新一代中醫師,透過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Youth Business Hong Kong) 的支援,開設屬於自己的中醫館,行醫數載。本書將他們的行醫經歷,以故事形式與大眾分享。他們亦分享行醫的點滴趣事,並介紹常用的治療,讓中醫的理念更廣為人識。

/ 2011
定價:港幣$80
伴我翱翔人生企劃的六堂課

伴我翶翔 ── 人生企劃的六堂課

「伴我翺翔」計劃是特區政府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開展的首個項目,透過財務資助及友師輔導與關懷,協助青少年在自身資源限制下,邁向人生目標。本書記錄了其中六位青少年的真實故事。透過現身說法,道出過去三年他們在探索人生和策劃夢想方面的得著,以及與友師相處的深刻體會。

/ 2012
定價:港幣$80

貧窮身體驗

鄰舍第一.貧窮「身」體驗

本書以《青年遊歷篇》及《青年實戰篇》兩個單元,透過青年人在活動計劃內親身經歷及實際研究過程的分享,帶讀者上一堂通識教育課,讓讀者了解青年眼中的「香港貧窮狀況」,期望引發更多青年對社會事務的關注。

/ 2012
定價:港幣$80
貓言貓語

貓言貓語

崩耳貓家族成員,因一次意外身體擁有永久的缺陷。然而,牠們沒有因此而自怨自艾,反而更積極樂觀地看世界,喜歡遊走人間看百態。牠們能看穿人的心,能夠看見人行為背後的一些真相。來!邀請你,跟隨著牠們的腳步,勇闖人類的心扉。也許,就在書中的某一頁,你能夠找到和你人生相似的影子,細味人生,由現在開始。

/ 2012
定價:港幣$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