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部樂格3

快樂部落格3.0

繼《快樂部落格》及《快樂部落格2.0》後,本書作為同一系列的最後一冊,輯錄了八個優勝的網誌作品。青年作者展現不同風格的畫筆色彩,各具意念的攝影構圖,亦有細膩感人的文字筆觸,讓讀者看到這數年間各自在追尋夢想和快樂路途上的成長足跡。

/ 2012
定價:港幣$80
re2

怎能認輸?

海彤的家庭背景複雜,成長過程中曾經感到迷茫,自卑感作祟,令她誤交損友,目的只為得到朋友認同。本書載錄了19位青年的成長見證,即使他們遇上挫折,仍憑著積極的態度,克服困難。

/ 2012
定價:港幣$80

路不轉人轉

路不轉.人轉

本書載錄了二十位青年人的生命故事。雖然成長的路途並不平坦,但他們憑著對未來的盼望及生命的熱誠,各自走出屬於他們的精彩人生路。

/ 2013
定價:港幣$80
贏在轉折點

贏在轉折點

本書載錄了十九位青年人的生命故事。雖然他們成長的路途並不平坦,但他們憑著對未來的盼望及生命的熱誠,各自走出屬於他們的精彩人生路,最終成為香港青年協會黃寬洋青少年進修獎勵計劃的得獎者。

/ 2014
定價:港幣$90

1-17-5

心寬.路更寬

本書載錄了17位青年人的生命故事。雖然他們成長的路途並不平坦,但憑著對未來的盼望 及生命的熱誠,各自走出屬於他們的精彩人生路,最終成為香港青年協會黃寬洋青少年進 修獎勵計劃的得獎者。

/ 2015
定價:港幣$80
upside

逆轉.亦樂

本書記載了20位年青人的生命故事。他們面對不同的挑戰,縱使路途崎嶇,但仍能憑著個人 信念,跨越困境,學會轉換生活態度,享受已存在的快樂。

/ 2016
定價:港幣$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