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人和事

三十年 人和事

國家改革開放三十年的重要紀念時刻,為鼓勵青年加深認識這三十年的發展,香港青年協會專訪了本港三十位對國家改革開放三十年有深刻感受和經歷的專業人士,包括范徐麗泰、梁愛詩、梁振英等,由他們細說當中體會與點滴情懷。
/ 2008
定價:港幣$120
連線祖國

「連線‧祖國」青年影集

建國六十年,國家迎來第一個甲子之慶;這是每一位中華兒女感到振奮和喜悅的時刻。年輕人以他們敏銳的觸覺和觀察力,把他們家國之情融入鏡頭,訴說一份關懷的心意,為祖國六十生辰送上誠摯祝福。他們的真情,以至在內地和香港所捕捉的一景一物,演繹了這一代青年的心思。這影集是香港青年同心祝福祖國的獻禮,蘊含著年輕一代對國家邁向未來的思緒與期盼。
/ 2009
定價:港幣$120

建國六十年 青年訪談錄

建國六十年 青年訪談錄

香港青年協會特別組織了六十位來自《香港200》領袖計劃的優秀青年學生,組成了祝福祖國大使,專訪了十八位對國情認識深厚的傑出社會領袖,從教育與科學、經濟與金融、持續發展與競爭力及民生與制度方面,深入認識中國六十年來的改變和發展。

/ 2009
定價:港幣$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