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作品《人生是美好的》

《人生是美好的》簡介

本地插畫家Bulbble Inc. 治癒系創作
一句QUOTE x 一個故事

─────────

Life is Beautiful. 人生很累,每當需要力量或鼓勵時,泡泡和大牙都會在你身邊支你。 無論是激勵自我、安慰朋友,或是單純想放輕鬆,這都是一本能讓你重新愛上生活,療癒內心的心靈雞湯。

─────────

本地青年作家系列-「青年作家大招募計劃第五屆」獲選作品
#插畫 #生活 #勵志 #心靈 #本地青年作家

立即支持


//作家感想

Life is beautiful. 今年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對我而言亦是很難忘的一年。因為今年我多了一個作家的身分,擁有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書《人生是美好的》。由幾年前開始創作Bulbble Inc. 的時候,我就一直幻想著哪一天我也會出版自己的書。很慶幸我有鼓起勇氣,遞交申請表格,最後有幸獲選成為2020年度青年作家。

夢想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遙遠,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踏出第一步,就能一步一步走近。由構思、創作大綱、排版、較對直至印刷的過程,都是十分寶貴的經驗。今次能夠成功出版這本書,實在有賴青協團隊的協助。雖然只是認識了短短的時間,也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文字和出版的熱誠。當然,還要感謝一直無條件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

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曾經以為是虛無縹緲的想法,今天實實在在的變成了一本實體書。當中的喜悅和感動是非筆墨所能形容。如果你有緣讀到《人生是美好的》這本書,希望它也會為你的生活帶來一點光。: )

 


/「第五屆青年作家大招募」獲選青年 魏寶婷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數碼圖像傳播系。喜歡畫畫、色彩和語錄。現正努力發展其品牌「Bulbble Inc.」。希望透過作品將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其他活動:
網上新書分享會 
Live 聯播 : 好好閱讀 / 香港青年協會 / 青協會員專區
——–
日期: 17/7/2020
時間: 1700-1800
——–

嘉賓:
「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首屆冠軍、新書《花說——綻放有時》作者周沐恩
「青年作家大招募計劃」年度獲選作家、新書《人生是美好的》作者Bulbble Inc. 插畫家魏寶婷(Isabelle)
「青年作家大招募計劃」年度獲選作家、新書《媽媽火車——尋找生活的禮物》作者藝術家劉妍汶


立即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