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032期  草原地圖

重看一次青年空間雜誌的032期,我才發現,原來在香港的市區當中,隱藏了很多小草原。

這天到了位於堅尼地城的卑路乍灣公園,小朋友奔奔跑跑、大朋友說說笑笑。這個小草原,沒有預期冷冷清清的場面,在現場感受到的,是一片輕鬆和休閒。

香港號稱「石屎森林」,「石屎」當然隨處可見,但是「森林和原野」其實也不少。隱藏的「森林和原野」彷彿是一個小綠洲,讓枯噪的城市生活多一個喘氣的空間。
而其實這些綠色空間,一直在我們身邊。下次放學回家,不妨放慢腳步,試試留意這些小綠洲,踏進隱藏於鬧市的小草原,你也可以暫時放下心頭煩惱,「隱世」一下。 

 

   

   

 

閱讀全文:

#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有個窿嗰本 #雜誌製作組 #104製作組

==================================
【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104% 製作組重訪每個城市角落,重整初心,繼續傳播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