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單車——尋找生命的角色

// 親職教育系列

 

 

以繪本及文字
真摰分享10個爸爸的故事

《媽媽火車——尋找生活的禮物》 X 《爸爸單車——尋找生命的角色》
一套兩冊
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樂與心得

 

─────────

 

本書收錄了十位爸爸的故事,包括全職爸爸、運動員、印裔居民、保育人士和支持環境保護者;他們也各自培育著不同特質的孩子。本書以繪本及文字,呈現他們各種特點,相信讀者定能找到熟悉的影子。

//
「照顧兩個小朋友,坦白講真的好辛苦,但返工辛苦是有怨言的,照顧小朋友卻不會有怨言,我感覺到這是愛。」

Matthew | 全職爸爸,堅持不請工人放棄全職工作照顧一對龍鳳胎

「因為我覺得自己時日無多,若有100歲,我已經過了一半,我今年54歲了,我希望盡量把餘下的時間也給女兒。」

黃澤鋒 | 52歲初為人父,育有一名女兒

「我的信念很簡單,家人快樂我便快樂,如果他們不快樂,我做的所有事也沒有意義。」

Bobby | 印度人與香港女生結婚,跨越文化差異培育女兒成為國際公民

「我對建築保育的堅持,是因為想到為甚麼這些建築,我們還有機會親身看到,但我的兒子長大了便沒有機會看見呢?既然我們享受現在的生活文化,便要想一些方法讓我們的小朋友也可以繼續享有。」

陳智遠 | 致力於文化保育倡議工作,育有三名兒子

 

─────────

 

#親職教育系列 #親子 #勵志 #教育

// 出版日期:2021年7月
// 頁數:124
// 尺寸:210×140 mm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