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05%製作組活動//

 

 

 

有人說青春就要去流浪和追夢,因此青春也是去旅行的最好時光。剛過去的三月,105%製作組舉辦了一場名為「來吧!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的文化沙龍,並很榮幸邀請到現職旅遊節目主持的梁彥宗先生(Chris)作嘉賓,與參加者大談他的「背包旅遊」經歷。 不少人羨慕Chris能把興趣與工作結合,年紀輕輕已踏足撒哈拉、登上馬丘比丘,甚至深入亞馬遜。殊不知有苦難言,「背遊」既不是單純遊山玩水,過程中也會遇到不少挑戰。然而令製作組印象最深刻是Chris說:「總有些東西是帶著行李箱難以體驗的。」放下物質,或許能夠令我們可以更投入每段旅程,也能走得更遠,看到世界之大。

 

 

 

 

正因為青春容得下揮霍、容得下莽撞,我們在期盼自己能在世界各地留下足印的同時,往往也曾有過「說走就走」的衝動。仗著芳華正茂,願我們都能鼓起勇氣和決心迎接那剎衝動,不枉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