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如果從未去過香檳大廈,只拿著第七期青年空間雜誌裏數年前的舊照,想要去踩點,恐怕要花一點眼力。因為從對面街看過去,最搶眼的,並非「香檳大廈」四隻大字,而是招牌上方的一片橙色。有趣的是,這篇橙色廣告牌,寫著大大的「大都酒店」,乃由數年前報紙檔旁邊的白色廣告箱進化而成。

走進大廈,繞了一圈,賣相機的店舖依舊,也有賣表賣古董的店;空氣裏飄著燒香的味道,方桌上的一籠情人鳥還在鶯鶯不停。一切都好像沒變,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同,大概是大廈外的世界變得更繁榮喧鬧,大廈裡面的世界也就像放慢了腳步,自成一國。

閱讀全文:(第54頁)

#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有個窿嗰本 #雜誌製作組 #104製作組  #007期 #富由心生 #香檳大廈

==================================
【青年空間雜誌 50期回顧】
104% 製作組重訪每個城市角落,重整初心,繼續傳播大城小事。